老婆说…

 

 

婚姻真让人无奈

谁也不曾想到,在携手迈进婚姻围墙的第1.5个年头,我们之间出现了巨大的危机!
我不知该如何面对现在的他,也不知道,这样的我们,是否对未来还能够怀有憧憬。
老妈在视频里每次聊起来都很担心,对着我们,欲言又止。
我真的不想看到亲人们伤心的样子。我很难过。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我竟然做不好!
可是,很久以来我就明白,很多事情都不能强求。纵然努力了,谋事在人,成事却在天。
尽管我们曾经无视,现在也不愿承认,但,事实就是事实!
是的,我们两个人,都变了。。。。
 
 
 
 
 
 
 
 
 
 
 
 
 
 
 
 
 
 
 
 
 
 
 
 
鸭鸭变肥20斤!
我长胖10斤!
老妈哀嚎:你俩可不能再胡吃海喝下去了!
从昨天开始,我们进入举家减肥紧急状态。。。
 

老婆说…》有20个想法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