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lity (续)

 
 
三月份时候说到我申请2% rewards的Fidelity Investment Reward Card被拒,理由是我的信用账户太少了。很无奈,但是也没当回事。
 
这个月整理信件的时候又看到了这封据信,决定写封信回去申诉一下。顶多是浪费五毛钱。但是如果他能告诉我“太少”的定义是啥,那也值了。
 
今天登录Fidelity的时候,赫然发现多了一个信用卡帐户,看来他们决定批准我的申请了。。哈哈,果然还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啊。。
 
这下子总算把四大信用卡组织的卡都集齐了。。除了Visa有两张,剩下三家一家一张。。
 
不过五张信用卡的额度加起来也没有小迷糊的一张卡高。。
 
 

Fidelity (续)》有6个想法

  1. 你到底需要多高的性用额度?加起来总是超过你的工资了吧。。。。

  2. 我就只有visa和mastercard。收那么多卡容易累的。女人肯定额度高啊,有人给还的说。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