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爆发!

 
晚上打麻将。西风圈东风门。先是碰成这个样子:
 
 
过了两轮碰成这个样子:
 
 
过了两轮碰成这个样子:
 
 
过了两轮碰成这个样子:
 
 
摆在桌面上的牌已经超过20番了。。局势立刻白热化,放牌给我碰的diris被strikes怒斥:“你看我手里留着绿发就是没敢打!”
 
不过这局牌还没有结束。。
 
过了两轮被我抓到一杠:
 
 
过了两轮又被我抓到一杠:
 
 
抓到杠底,发现正是我单钓的西风:
 
 
真是一个完美大结局。。我做出的最正确的抉择就是选择了单钓西风,而不是同样有两张在外面的东风。。
 
总共是混幺九杠上开花双箭刻混一色双明杠单钓花牌三张60番,204分,目前为止的单盘最高得分记录。。
 
 
BTW,我觉得混幺九不加计碰碰和和幺九刻有点不合理哎:混幺九不一定蕴含碰碰和和幺九刻,混幺九还可以是七对么。。
 
 

人品爆发!》有18个想法

  1. 我以为您那个单吊的是红中,激动了半天。。。不过已经很牛了。。。不算碰碰和,幺九刻还是挺合理的吧。只是不过七对加混幺九番更大~~~

  2. 上次人家说人品爆发被大家小鄙视了一下,瞧人家这次来了把大的,admire一下

  3. 因为《中国麻将竞赛规则》里面说: 18 混幺九 由字牌和序数牌一、九的刻子及将牌组成的和牌。不计碰碰和所以可知: 1) 混幺九确实不应该计碰碰和和幺九刻 2) 如果七对全是幺九牌和字牌不算混幺九……恭喜!

  4. 仔细研究了一下,看上去清幺九混幺九和字一色都必须是碰碰和而不能是七对。。

  5. 太学术了。。。。又长知识了。。。当然,就我的水平也胡不到七对且还都是字儿或者混幺九…..

  6. 那个太难,就是武汉人民俗称的豪华七对了,必须得自摸一杠子还不杠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