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爆发

 
昨天打麻将,抓了一手烂牌,一番吃吃碰碰之后,变成了下面这幅模样:(北风圈西风门)
 
 
王三风立刻叫出来:“五门齐!”我说:“也可以是全求人啊。。”
 
王三风说:“全求人不够番。。”翻了一下牌海之后说:“下去四张白板两个绿发两个红中,你不是等绿发就是等红中。”
 
被猜中了。。全求人只有七番。。我只有和五门齐才够番。。我手里拿着一张绿发在钓将。。
 
不过我也不担心,反正大家也不知道我究竟在等绿发还是在等红中所以两个都不敢打只能留在他们自己手里他们自己也和不了大不了大家一起流局。。
 
抓了下一张牌之后,我发现悲剧了。。
 
抓上来一张红中。。
 
我有两个选择。。
 
把红中打出去,于是所有人都知道我手里有个绿发;或者把绿发打出去,于是所有人都知道我手里有个红中。。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最终我把红中打出去了,于是所有人都知道我手里有第三个绿发在钓第四个。。 
 
不过我还在死扛:“我还可以自摸。。”
 
然后人品爆发,被我把绿发摸到了。。五门齐幺九刻自摸单钓。。九番小屁和。。
 
 
 

人品爆发》有32个想法

  1. 全求人-解释 麻将术语。全靠吃牌、碰牌(包括明杠,但不包括暗杠)、最后单钓别人打出的牌和牌。不计单钓。 听牌时,手中只有一张牌未亮明,如果自摸到最后这张牌,不能算作全求人。在国标麻将规则中,此番种的分值为6分。——————————————————-所以你那个不是全求人?

  2. 最恨屁胡的!尤其是门前倒一地的全求人啊!那你们的座位是strieks-〉Denny->田野->王三风是吧?那看来三风同学手凤很紧,只吃不吐啊,哈哈哈,憋得下家一晚上生活不能自理,hiaahia

  3. 话说我已经几个月没打过国标了,只能靠玩手机麻将游戏解解痒。上周抓到了哈马斯夫妇本来有次机会打国标,但是架不住谢VP这个丢人的两口子都不会打,就喜欢玩三国杀。每到这个时候,我都感慨,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D大爷你什么时候也来香港播个种?这片土地太贫乏了……

  4. no,我下家是zhh,strikes是对家。Denny在指导一群少女玩settler扩展版。。。

  5. 我那天要坐的位置就会是strikes的,所以如果我没有指导扩展版一定会死的很惨

  6. 三国杀是个伟大的游戏,orz D大爷和米特以及各位“就喜欢玩三国杀”的9#及家属…… 但是,俺还是更喜欢玩国标。。。。。呼天抢地啊,没人跟我打。。。联众不会用!!! 忽然特别理解古代三妻四妾了,二奶三奶四奶们可以伺候着大奶打国标……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