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正迷迷糊糊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就听小迷糊一声大喊,“啊,看你干的好事!”然后扔过来一条内裤。我摸着内裤,思绪飘回到了两周前。。                                                       
                                                       
两周前要回国的时候,小迷糊去VS家买了两条内裤,临上飞机的时候,才发现店员没有把防盗标签取下来。。怪不得我们后来进Macy’s的时候警铃大作。。但是奇怪的是出这两家店的大门的时候反而不响,这算哪门子防盗嘛。。小迷糊打电话过去投诉,店员说用强力就可以打开,于是在国内闲着没事的时候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把它砸了个稀巴烂之后取下来了。。
 
这次,同样的事情发生到了我在北京家乐福买的内裤身上。。

。。。》有23个想法

  1. 那个防盗标签是不是很大一块要用磁铁吸住里面一个部件来拆除的那种……admire "摸着内裤,思绪飘回到了两周前。。"

  2. 你们家从来不洗内裤么?天天买新的。。我们也砸过一次,砸出一个大洞。。。当然不是内裤,内裤有洞还挺凉快的。。

  3. 对,内部是用磁铁吸住插进来的针,所以拆除的时候就需要另一块磁铁把这块磁铁吸住。

  4. 尤其美国这种可以随便退内裤的…..当然,中国也一样,还是要先洗一下的。。。

  5. 是是是,穿过那是坚决不能退! 我在VS就见过各种黑白mm退性感内衣的,也就是回家试了不喜欢之类,当然我也退过。。。汗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