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回国

 
惊闻最近海航的西雅图北京航线只要七百刀,不回国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速速订了两张,如果一切顺利,九月的前三个周末我就在北京或者青岛了。
 
不过上周四订的票,到今天也只拿到一个口头确认,心里一块大石头一直还没能落地亚。。
 
各位讲讲回国除了costco的鱼油还可以带点什么。。我倒是很想带墨西哥小辣椒(Habanero)回去,带给那些号称爱吃辣的人,让他们明白他们不过是叶公好龙。。不过查了一下,辣椒属于中国海关禁止入境的三种蔬菜之一。。
 
 
 

回国回国》有36个想法

  1. 我带cranberry干和费列罗巧克力球,很受全家老少欢迎。虽然后者国内也有卖。。

  2. 米特,打牌打牌!弱鸡,随便请,但是老板准不准假是另一回事。。颖雄,为啥喜欢吃的才是叶公好龙。。蔻蔻,巧克力不错,我打算带Trader Joe\’s French Truffles。。

  3. 更辣的在哪儿?。。这个已经很可怕了。。生吃一个就得送医院了,生吃两个就不用送医院了。。

  4. See\’s巧克力!北京人民吃蜡本来就非常的叶公好龙…..海关很少查吧,反正我当时n多个大箱子也没被抽到过,里面还颇变态的不知道怎么想的装了酸黄瓜,jalapeno和酸菜丝….雷

  5. Gucci少女们太伟大了。鸭子入关的时候不要被当成二道贩子送到昌平挖砂。

留下评论